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派团体 >> 正文

民盟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8日民盟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组织常委、支部主委和部分盟员集中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大家重温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盛况,再次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经过学习和讨论大家深刻感受到伟大建党精神的磅礴力量,对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充满信心。

周秀萍教授表示生活在这个时代很幸福,踏踏实实,勤奋工作的人可以得到社会认可。感谢党和国家为知识分子创造的良好工作环境,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踏实工作,积极进行原创性研究,并促进基础研究向临床转化,用更好的工作成绩来回馈国家和学校的培养。

王国珍老师说生在这个时代是我们的幸运,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建成了小康社会,过上了小康生活。希望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尽快实现。但目前国际形式严峻,我们每个人都应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祝愿国家和学校的发展越来越好。

常委赵世琼,支部主委李亨、王影、陈晶等同志也纷纷表示要在党的领导及民盟的引领下群策群力,团结协作,积极响应盟市委和委员会的号召,将民盟工作做得更好。

胡书群副主委在会上号召以民盟医科大委员会下设的4个支部为单位,进一步加强党史、盟史学习。同时以支部为单位,多开展一些有意义的活动,让盟员们有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

最后,袁峰主委总结发言,号召大家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坚定地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发挥民主党派优势, 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