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参政议政 >> 正文

我校举办统一战线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浏览次数:

10月22日,由党委统战部主办、九三学社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承办的统一战线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学校各级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成员代表参加。培训会由学校九三学社主委刘慧主持。

本次培训邀请了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长庚,九三学社徐州市委委员、徐州市政协委员、徐州市爱心医院院长助理刘子安做专题辅导。

刘长庚副教授讲述了如何收集信息素材,如何选择优质的信息,分析了信息撰写中的常见问题,分享了自己在信息撰写方面的心得体会。刘子安副主委对信息的目的、作用、特点、选题的角度以及与提案的区别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两位专家的报告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也有生动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通过此次专题辅导,与会人员学习了信息、提案撰写方法,明确了参政议政的着力点,纷纷表示今后将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统一战线同心教育基地(赤脚医生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