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参政议政 >> 正文

学校召开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2日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洪蓉主持,党委副书记季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学校和地方的能力水平,就如何履职尽责、提交高质量的议案和提案,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分别作了交流讨论,对业务培训、学习考察的内容、形式提了意见和建议。

季红副书记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殷切要求:市两会在即,一是结合学校和医院工作实际,认真调研,凝聚共识,建言献策,提高议案、提案的质量,推动学校和地方的建设发展;二是两会发言要紧扣党和国家发展的大政方针,彰显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社会责任和担当,言之有理,行之有力,言有所指,言之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