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参政议政 >> 正文

市政协常委、副校长王人颢提案获评市政协优秀提案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浏览次数:

近日,政协徐州市委员会发布《关于表彰十五届六次会议优秀提案的决定》,市政协常委、副校长王人颢所撰写的《关于大力弘扬医疗卫生职业精神,提升医疗服务能力的提案》获评优秀提案。

《关于大力弘扬医疗卫生职业精神,提升医疗服务能力的提案》立足于新时代人民群众对更高水平医疗卫生服务的需求,贯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价值观为引领推进医院高质量转型发展、锻造高素质医疗卫生人才队伍、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风气、提升医学人文素养等方面提出建议。

2021年10月,政协徐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副主席吴新福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提案委员会委员以及医疗管理专家等一行来到徐医附院,对《关于大力弘扬医疗卫生职业精神,提升医疗服务能力》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现场督办。与会领导、专家对王人颢书记的提案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提案蕴含着深刻的思考,抓住了问题的要害,徐医附院勇于探索实践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2018年6月以来,徐医附院党委坚持以价值观引领医院高质量转型发展,先后提出树立“两个全心全意”服务理念、全面倡导全院干部职工争做新时代“六有”医务工作者、提出“六个起来”理念、向全院发出全面提升“六种能力”的要求。这些价值理念构成了符合时代要求、具有徐医附院特色的价值理念体系,成为引领徐医附院转型发展、自我革命、鼓舞干部职工锐意改革的内生动力。在《关于大力弘扬医疗卫生职业精神,提升医疗服务能力》的提案中,王人颢书记倡议全市医务人员坚守“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进一步推进“健康徐州”建设,实现“病有良医”,提升徐州百姓幸福感,推动徐州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