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徐州医科大学统战骨干赴延安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浏览次数:

2022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中国共产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是开启统一战线事业第二个百年的重要一年。为了共同做好统战工作,学习延安时期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历史经验,把延安精神内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推进同心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凝心聚力贡献力量,决定开展徐州医科大学统战骨干赴延安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1.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2.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班子成员(主委、副主委、秘书长、委员、理事)

二、培训时间

2022年7月11日-15日(拟)

三、培训地点

延安市委党校

四、有关要求

1.参训人员参训前14日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疑似情况的,应及时告知,不能参训。

2.因需预订来回车票及延安住宿房间,参训人员确定后原则上不再请假。

3.请各单位于6月22日前上报参加培训人员名单。

联系人:夏维 883372000,13585382795

党委统战部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