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农工党徐州市文化与教育工作委员会在我校举行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农工党徐州市文化与教育工作委员会在我校主校区行政楼412会议室举行第一次工作会议。徐州医科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洪蓉,农工党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芳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农工党支部主委、麻醉学院麻醉学基础教学实验室主任武静茹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农工党徐州市文化与教育委员会主任、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教研室主任夏向东主持。

洪蓉部长对农工党文化教育界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表示祝贺。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及优势特色,希望农工党徐州市文化教育届委员也能对学校发展给与好的建议和意见。

参会的各位委员结合本职工作对专委会的2022年重点调研课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农工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马芳对文化教育专委会工作和任务做了布置和指导。

会议前,20多位来自农工党文化教育界委员和农工党市委机关工作人员还参观了徐州医科大学校史馆和同心教育实践基地赤脚医生博物馆,并进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我校档案馆李文文老师全程做了精彩的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