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农工党支部赴徐州博物馆开展“两学一走”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0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集汉文化之精华、品汉文化之美韵、增汉文化之学识、创汉文化之现代,3月9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徐州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学校支部开展了“以史明鉴强心智,砥砺奋进新征程”的徐州博物馆游览活动。

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成员依次走过“古彭千秋”、“大汉气象”、“天工汉玉”、“汉家烟火”、“俑秀凝华”、“金戈铁马”等单元场景,多方位深刻了解徐州历史文化。通过近距离观察和聆听西汉金缕玉衣、金带扣、龟钮银印等宝藏背后的故事,大家也强化了对于古代徐州地区的玉文化和丧葬制度的了解。

本次游览活动,增强了支部的团结和凝聚力,成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专业知识,积极参政议政,传承好“汉文化”这条根脉,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谱写“强富美高”新徐州现代化凝心聚力、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