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团体概况 >> 正文

民盟徐医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6日
浏览次数:

 

1982年以前,学校仅有两位盟员,未成立组织。

1982年3月22日,中国民主同盟徐州医学院支部举行成立大会,成立第一届支部委员会;1984年4月13日举行换届选举,产生第二届支部委员会;1987年6月3日举行换届选举,产生第三届支部委员会。

1990年5月2日,支部进行换届选举时,考虑到盟员人数发展较多,经上级批准,成立总支委员会。这是我市各民主党派中第一个总支委员会。总支委员会下设3个支部;1993年3月27日总支换届选举,产生第二届总支委员会;1996年3月22日总支换届选举,产生第三届总支委员会;2002年1月18日总支换届选举,产生第四届总支委员会;2007年9月21日总支换届选举,产生第五届总支委员会;2012年12月21日民盟徐州医学院总支委员会换届暨第一届徐州医学院委员会成立大会,委员会下设3个支部。

在学校党委和民盟徐州市委的领导下,民盟徐医总支委员会切实加强自身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紧密配合学校中心工作,在参政议政、 本职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发挥了一个参政党应起的作用,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了贡献。近十多年来,民盟徐医总支委员会连续四度被民盟江苏省委和民盟徐州市委评为“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此外还获得一些专项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