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团体概况 >> 正文

农工徐医委员会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4日
浏览次数:

1960年成立中国农工民主党徐医支部。

1990年6月成立中国农工民主党徐医总支委员会;1994年7月农工徐医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总支委员会;1999年9月农工徐医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总支委员会;2003年1月农工徐医总支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总支委员会;2010年12月农工徐医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五届总支委员会;2016年4月召开中国农工民主党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成立大会,同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国农工民主党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在上级农工党组织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校党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农工徐医委员会带领全体党员,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开展有意义的社会活动,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人民。始终把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为重要的职能,从多层次、 多方位、多途径,认真履行职责,努力为社会、学校、医院的改革和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多次获省、市农工党先进基层组织称号。

委员会党员中现有省、市、区三级政协委员9名,委员们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特别关注医学教育和医药卫生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以及人民群众所关心的社会热点,深入调查研究论证,近年来共撰写有建树的提案近100项,受到政府及各相关部门的重视和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