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团体概况 >> 正文

九三学社徐医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浏览次数:

九三学社徐州医学院支社成立于1990年10月5日。在此之前的二十几年中只有10名成员,80年代参加市九三学社科技支社的组织活动。

进入90年代,社员人数迅速增加, 1990年10月5日召开九三学社徐医支社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社员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九三学社徐州医学院支社委员会。

1996年3月13日召开九三学社徐医支社第二次社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届九三学社徐医支社委员会。支社的工作被九三学社江苏省委评为先进支社,被九三学社徐州市委评为先进集体。2001年9月31日召开九三学社徐医支社第三次社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三届九三学社徐医支社委员会。2006年11月5日召开九三学社徐医支社第四次全体社员大会,选举产生第四届九三学社徐医支社委员会。

2011年1月26日召开九三学社徐州医学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九三学社徐州医学院委员会。2016年9月19日召开九三学社徐州医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九三学社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九三学社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现有市、区政协委员共9人。每次政协会议前夕,支委扩大会议把平时收集到的社情民意进行梳理,请有关委员或以提案或以信息建言形式反映出来,较好地履行了各级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政治职能。

近年来,九三学社徐医委员会获得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先进集体表彰1项,先进个人表彰2项;获得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先进个人表彰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