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团体概况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浏览次数:

    学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于2011年4月20日,由印晓星担任第一届会长,张卓琦担任秘书长,会员有张中明、陆梁、周益跃、马萍、和李伟。印晓星同时担任徐州市第一届、第二届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张卓琦任徐州市第三届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目前,印晓星、张中明、陆梁、张卓琦、马萍和李伟为徐州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

自我校联谊会成立以来,各位会员积极发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的作用,认真履行会员义务。按照徐州市委统战部和我校统战部的统一部署,组织会员开展各项活动,努力服务社会,关注民生。先后实地考察了沛县城乡一体化试点建设,参加赴邳州市岔河乡医疗义诊活动和贾汪区紫庄镇“农业、卫生、法律”三下乡活动,用自己的医学知识积极为广大基层人民服务。同时,结合会员思想动态,积极进行统战理论研究,定期参加“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苏浙沪论坛”并提交论文,到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参加无党派人士培训班等,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全面提高参政议政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