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派团体 >> 党派团体活动 >> 正文

我校九三学社开展“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浏览次数:

为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履行参政党职能、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值第三十三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到来之际,11月20日上午,徐州市九三学社副主委、我校九三学社主委刘慧率领部分医疗专家赴新沂市窑湾镇中心卫生院开展调研座谈、义诊、学术讲座等活动。

调研活动中,在听取窑湾镇中心卫生院薛院长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具体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实际需求后,刘慧主委结合社内专家现有条件,拟从定期义诊、教学查房,开展科普宣教及学术讲座,对医务人员业务指导等方面对医院进行精准帮扶,服务当地百姓健康。

义诊活动中,来自心内科、神经内科、急诊科、普外科、眼科及核医学科的专家耐心细致地为当地百姓提供疾病咨询,就常见病、慢性病的预防措施和治疗提供专业意见和建议。专家们热情周到、全方位、高质量的诊疗与咨询服务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量欢迎和一致好评,吸引了近百名患者前来就诊和咨询。

我校九三学社还组织专家为窑湾镇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作了高血压、脑卒中慢病管控方面的学术讲座和深入交流互动,深受当地医务工作者欢迎。